1 2 3 4
首页
学校举办第九期青年教师校本培训
时间:2019年12月29日 09:38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rsc1

 

1219-24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九期青年教师校本培训。副院长宋志轩,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负责人,督导室教师和53名青年教师参加,培训由教师发展中心组织。

 

19日下午,宋志轩作培训讲话,他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强调了校本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青年教师应该如何完成校本培训提出具体要求。

 

19-24日,教师发展中心邀请督导组老师为青年教师校本培训班进行了4场专题培训。初玉霞教授、姜洪文教授、朱凤军教授、马涛教授分别以“潜心备课、认真讲课、努力提高课堂教学实效”“如何上好理实一体化教学”“青年教师要勤于开展课程与教学研究”“教研论文写作”等为题作专题报告,从教学基本功、授课能力、教学研究和教研论文的撰写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引导,为青年教师未来发展奠定基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