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首页
学院组织教师参加职业技能培训
时间:2015年01月19日 16:30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rsc1

根据《2014-2015学院师资队伍暨双师素质教师认定及培训方案》及高职高专院校评估指标要求,为提高双师素质教师比例,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人事处与校企合作部组织了教师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学院为参加考试的教师购买教材及交付鉴定费。84名教师报名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涉及10个工种:化学检验工、药物制剂工、三废处理工、化工总控工、焊工、电工、仪表工、数控车工、数控铣工、化工检修钳工,覆盖了全院4个系部9个专业。培训分为理论(实践)学习和资格考试两个阶段,理论学习从116日至220日,由教师利用寒假期间自学;220日至227日进行实际操作集中培训。31日上午,进行了实际操作考试,考试由省职业鉴定中心负责人员及相关单位优秀考评员监考,学院领导及人事处、校企合作部人员巡查。参加考试的教师均按照考试要求,严肃认真地参加考试。

此次教师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工作,标志着我院双师素质不断提高,也是我校应用型办学定位的具体表现。接下来的工作将更加重要,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师双师素质培养,提高应用型专业教师的动手操作能力和教学能力,对提高我院的办学质量也有着积极的意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