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首页
我院严世成教授荣获吉林省第二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奖
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1:05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rsc1

为了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号),落实《吉林省职业教育服务“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改革实施方案》(吉教联〔2019〕43号),进一步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组织开展了“吉林省第二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评选表彰活动,我院严世成教授荣获杰出教师奖。

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是我国职业教育战线的最高奖项,受到职业教育战线的广泛关注和重视。本次评选共选出优秀学校奖13个、杰出校长奖19个、杰出教师奖30个、优秀理论研究奖3个、杰出贡献奖3个。严世成教授此次荣获“杰出教师奖”,是继我院荣获吉林省首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奖和杰出校长奖后的又一殊荣,将进一步激励全院师生向先进典型学习,对于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具有积极地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