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人事管理
学院召开人事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5:26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rsc1

学院召开人事工作座谈会  

近日,学院在二会议室召开了人事工作座谈会。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质量管理中心、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喜春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人事处就人才引进、教师在职攻读博士学历学位、职称评审条件、第三次定岗定编、教师考核等政策向与会人员征求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就人事相关工作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喜春指出,学校工作要建好“两座大楼”,一座是教学楼,一座是“教师楼”。学校领导始终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是未来人事工作的重中之重。接下来由人事处牵头,各部门共同参与,积极推进学校人事改革工作。他强调,要真真切切找问题,扎扎实实改问题,拿出新政策,决不摆花架子,真正从根本上推进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  

 

人事处  

20181015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