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首页
我校教师张墨家庭荣获吉林省首批教育世家荣誉称号
时间:2021年09月08日 09:51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rsc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化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营造尊师重教良好社会风尚,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吉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首批教育世家遴选活动,我校教师张墨家庭荣获吉林省首届教育世家荣誉称号。

张墨家庭扎根吉林大地,祖孙三代共有五名成员矢志投身教育一线,虽然年龄差距自1927年起跨越了一甲子又两年有余,虽然每位成员战斗在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普通教育和职业教育这样不同的教育阶段和教育类型当中,虽然每位成员所教受的课程大不相同,但是三尺讲台,就是他们挥洒汗水的人生舞台;授业解惑,就是他们胸怀激荡的人生理想;育人成才,就是他们毕生追求的人生价值。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